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无标题文章

    今天去食堂打粉,排队等待的时候,一位小妹妹笑嘻嘻的走面前过,煮粉的阿姨问,你怎么了?妹妹开心的说我送个礼物给你,然后把藏在衣服里的卡片拿出来,妈...

  • 无标题文章

    有时候我不想说太多的话是因为我不想哭,因为我已经哭够了。

  • 无标题文章

    医书里说有两样东西是最好的灵丹妙药,一是开心的笑容,二是睡一场好觉。

  • 无标题文章

    关于面试,面试过其他人其实也不用说太多虚的话,说精便可。一定要认真准备,而我好像就是面试并不好。

  • 无标题文章

    《留别妻》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移。 欢娱在今夕,嫣婉及良时。征夫怀远路,起视夜何其。参辰皆已没,去去从此辞。行役在战场,相见未有期。握手一长欢...

  • 无标题文章

    这个世界竞争很大甚至有点不公平但那又怎么样,我总有优秀者脱颖而出也总有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得不到相应的结果,而你又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 无标题文章

    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想不明白的,就像一本书没有折痕没有笔记却说是二手书一样

  • 无标题文章

    玩了一整天的飞车,上手了些,晚上睡觉脑子里都是飞车在飞,突想若有一天我学习学到脑力里全是知识就好了,反正你又不会再回来了,我何必再玩。

  • 无标题文章

    想起高中时说上了大学要写小说,想起初中时想考清华大学,想起大学时想做一位学霸……想起出去工作时想要很厉害想起励志要学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