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实习3.23

    今天老师就过来一次着急开会,就没有问他东西,我就自己在学习自己的东西了,在这他们都忙自己的,我也帮不上忙,还是努力充实自己吧!

  • 实习3.22

    今天报告基本写完了,图纸差一些我认为细节的东西,到时候问问老师怎么改吧!这两天老师有病了,没怎么过来,而且他们一个项目要结束了,比较忙,等他忙完...

  • 实习3.21

    今天图纸画的差不多,但是有一个机构和一些细节没用处理好,但是总体已经出来了,开始把所有的东西都统计一下,然后准备开始写报告了!

  • 实习3.20

    今天继续画图,但是在画弹簧的时候总提示我不符合,我就直接从图上开始找错误了,用图纸推导公式吧!争取早日弄完!

  • 实习3.19

    今天把电脑的驱动和ug10.0 装完了,开始了弹簧的绘制,在画图的过程中发现图的自己计算有些偏差,重新调整一下!

  • 实习3.16

    今天给老师看了,他说让我弄一个报告,然后用电脑讲一下,我就更新了一下电脑系统,然后给他的电脑还有我用的电脑,装了下ug10.0,争取早日弄完!

  • 实习3.15

    今天把所有的东西都推翻了重新计算的,争取早些弄完给老师看吧!做题思路很重要啊!

  • 实习3.14

    今天是十分忙碌的一天,上午老师让我把我解题的整个过程写成一个小报告给他,我就开始整理,写的东西,后来下午实在有一个定义没有弄懂,就问了同事,他告...

  • 实习3.13

    今天上午看了自己带的书,然后下午的时候问了一下,又开始研究老师给的题,在网上找了好多的次,公式和方法很少,我只能用自己在同事哪里照到的公式参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