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奶奶自制的薯条

    今天奶奶给我炸了薯条,奶奶在里面放了鸡蛋,我第一次吃到这样的薯条,还真挺好吃的,我吃了一大盘,谢谢奶奶给我炸薯条。

  • 今天的晚餐

    今天妈妈出去给我和妹妹买的肯德基,买了一个全家桶,太好吃了,好长时间没吃了,我吃了很多,谢谢妈妈,妈妈说现在能不出去就不要出去,我们大家能不出门...

  • 我帮奶奶蒸年糕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听奶奶说今天是吃年糕的日子,我帮奶奶一起做年糕,奶奶夸我是个好孩子,知道帮她做事了,我们做熟了年糕太好吃了,一家人开开...

  • 两元钱

    今天我中午回来后。我说奶奶给我两块钱。奶奶说吃完饭就给我。我就很快的,吃完了饭。然后奶奶又说等我睡,一会觉就给你。我就说好的。结果我放学有点饿,...

  • 两块钱

    今天我问我回来后。我跟奶奶说给我两块钱。奶奶非常快的就给了我两块钱。让我放学后饿了买点吃的。我就特别高兴。

  • 去新房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我家的新房子了,工人正在那里装灯了,这些灯都太漂亮了,比我上次去又变了一个模样,辛苦那些工人了,我希望快点住上我家的新房子。

  • 奶奶做的小包子

    今天奶奶给我做的肉丸的小包子,和外面卖的一模一样小,我一下吃了7个,太好吃了,奶奶每天为我做饭辛苦了,谢谢奶奶,等我长大了我做饭给你吃。

  • 我买了一本新书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大楼买了一本新书买的是作文起步,我很喜欢这本书,上面写的都是小学生的作文写得都很好,我要向书上面学习学习他们的写作方式争取我下...

  • 洗澡

    今天我和爸爸去洗澡堂洗澡了,还叫了一个搓澡师,刚开始给我搓有点痒,一会就习惯了,洗完了好舒服啊,今天晚上要睡一个好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