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2017-07-31

    窗口有风,飘乎的音乐。我想你了。香烟抽了三只,飘乎的音乐还没有断,我想你了。你在做什么?只有灯光,没有月的夜。我好想你,忘了一切。

  • 剧透

    朝阳沟里唱着朝阳沟,经典的结婚序曲,平凡而朴实。现代呢,萨克斯独奏曲,抑或男生女腔的艺人表演,舞台音响,华丽多姿,声音巨响。那时,城里的姑娘,为...

  • Resize,w 360,h 240
    2017-07-19寻鹅

    寻鹅池上亭,呵呵东坡乐義之。胸襟有尺度,鹅自书兰亭。“志存高远,感悟生死,爱恨情愁。'总是一秋落叶,一春花开。断壁残垣破,当风万古长。天涯人共此情怀。

  • 2017-07-18情

    细思前朝梁山伯,痛!痛!痛!惟留灵犀一点通。吉时喧佳音,郧落摩羯星。英台啊!不惜化蝶千古奇,只愿年年蝶恋花。 性

  • 夜雨七夕

    夜风夜雨说情爱,灯火倏然展羞颜。欲吐情丝忙隐住,河水深深泛红光。

  • 洒洒的我

    菜园浇水湿双鞋,点点泥,一点愁,还好有凉托。泠泠水,青石台,骄阳也正好。午后,不见夕阳,趿上它。还是洒洒的我。

  • 杂感

    身心两异地,混沌又相逢。虽祭有人家,经年无所宗。莫错生和日,莫错姓和名。任今生浮萍。

  • 2017-06-18

    地处东南隅,佳气自氛氲。秀色饥可餐,却是麦积山。清风挟带雨,绿树惹鸟啼。拾级青石路,羊肠趋平阔。天师羡园圃,飞瀑给养来。肯顾壁龛佛?登梯走蛟龙,...

  • 2018-03-16

    我知道你是谁,是桃花,妩媚。则天谪牡丹,总是桃夭夭。驱鬼之神力,越越年,无力及,俗语笑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