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雨一直下,犹如心情 望着面前的你 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 脚步缓缓的 盼被唤住 你我不足一千米 用尽……

  • 天空的夜色是黑的,该入眠了 窗外是车声,时有光线晃过 盼着天明,又盼着天黑 风轻轻的吹 唯有温度

  • 风吹叶落

    烈日下 风疾驰 小叶落在疲惫的脸 方知劳累

  • 冷风

    夜将临,冷风吹起,看着街上 寥寥无几的人,是那么的匆忙,冬天这里没有雪景,脑中一现,哦!它是那么的美,有人喜,有人厌

  • 2017-10-14

    还未感受秋意,冬就要来临了,夜,下着朦胧小雨,街上来往的人无意停住脚步,只为奔向心中的那份爱,孩眼里的期盼,是前进的一切动力

  • 平凡

    日子一天一天的,平凡谈化了一切。 一切都是不真实的,只有柴米油盐醋。 孩子天真无邪的脸,融化你和我。

  • 风停了,灯暗了,心不再茫。 闭上眼,只剩心在跳动, 外界是乎与我无关。 两面的我,哪个是真实的我? 致自己,加油!加油!

  • 深呼吸

    城市的天空是那么蓝,可否请你停下脚步, 深呼吸! 请放松,一切不是那么难的。 看着车水马龙,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难, 那么请深呼吸,放松,再放松!

  • 夜还是来临了,辗转不安,害怕梦的来扰。 夜不懂白天的光茫? 还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醉了,醉了!听着那平稳的呼吸声,渐放松。 勿扰,勿念,勿想,勿...

个人介绍
写作,画画是我爱好的一部分,不善言语,很是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