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8-07-25

    翻翻以前的笔记,金瓶梅虽然没有读完,但我是认真读了的。 西门庆给月娘买的新的丫头,5两银子。 知县因武松押解财物上京顺利给的赏钱(这个活可不好干...

  • Resize,w 360,h 240
    2018-07-22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 2018-07-17

    再思考偷影子的人,其实让我最为悲伤的,是主人公最后找回了少年时的伴侣,而我们却不得不永远的和过去的感情说再见。

  • 2018-07-16

    看完偷影子的人,我的眼泪流出来了。 这本来是给孩子买的书。 但它却是给大人回忆的,尤其是我这样的中年人。

  • 2018-07-15

    即便是搬离,妻子也是会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的,这是她的好处。 坐在干干净净而又空空荡荡的房间里,我实在是没有时间去回想这一年来的时光,但是这一年...

  • 2018-07-13

    侵占足球场,篮球场的广场舞大妈,曾经也是情窦初开的少女,青涩可人的新妇,这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对此贾宝玉有深刻的认识。女孩子未出嫁,是颗无价之...

  • 2018-07-12

    办公室外有三合一的咖啡的味道。 幸福是廉价的,在空中飘扬。

  • 2018-07-10

    愿你的心永远活着。

  • 2018-07-03

    心中有个空穴无法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