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无题

    西风月半,栏桥恨晚,灯红不知归鸟醉,几点寒星阑珊。 离人念旧,骚客思乡,薄酒难续一晌欢,一行清泪无端。

  • 无题

    月入寒窗,夜难寐。心若浮尘不由己。风卷帘,惊坐起。 对月独酌,笑缺盈。壮志难酬几分醒?入梦里,踏青云。

  • 阳光灿烂的日子 后记

    《阳光》终于完笔了,老实说,这是目前为止我所花精力最多的一篇小说,前后拖了有半年多时间吧,很多时候我都不敢动笔,怕因为思绪的混乱让它扭曲变质,想...

  •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冷雨夜,秋残蝶,雀儿合欢几声噎。又待朝阳破天阙,肝肠寸寸裂。 相思藤,长春发,三生石上亦无她。谁识郎君闭月花,与谁共天涯? 在望都生活久了,就觉...

  • 阳光灿烂的日子1

    小序:我无从整理这些到底是何时何地所发生的,更不清楚这些是否个人的投影,总之,这一切都是突然间就发生了,就好像我决定写下这篇小说一样。毫无征兆,...

  • 饮君泣

    去年花落燕子坞,蝶儿无归处,惊蝉折翼休共舞,东风凋碧树,好凄楚! 昨夜冷榻西窗烛,醉与寒光舞,梦里难闻瑶琴赋,一纸断肠书,情何苦?

  • 老吴

    有时候生活会乱的像一锅粥,操之过急太烫,闲庭信步又太凉,所以我们就迷茫了。 哎!突然想起了老吴,说起老吴这人,唉!老吴,唉! 我认识老吴其实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