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021-04-28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请保佑我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阿尼陀佛。 现代这个社会离婚的多了去了。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了。若无其事,自己仍然还是单身罢了。...

  • 代号六

    在一个古老的山野,我们看到的是遍地的荒芜,稀稀拉拉的树枝,小小的山泉,刚用完以备用的水,没水了,准备找点,看见旧的不成样的水龙头,不敢动动,之后...

  • 毕业后你会发现读书是多么的容易

    我毕业后做了几份工作,第一份确实第二份确实,第三份确实,所有的还是重在第一份的扛得住。

  • 2020-10-30

    有人说读书没用,看谁谁读书了还不是那样,我就想问说这话的时候你读好书了没?有用没用是别人的事,读不读是自己的事,连这点都理解不了前提是你多牛逼。

  • 2020-02-22

    可能存在不舒适度,为了减少不舒适度,自控好一点。 一.忍五个晚上不吃饭。(21 22 23 24 25) 二.浮生偷得半日闲 三.男生都一个样吧。

  • 2020-02-15

    什么时候有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 两个伤过心的人到底是苦相思...愿你还好,一份忘情牛肉面,和一起的20200202。 从此以后不在熬夜。

  • Resize,w 360,h 240
    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今天天气格外的好。 面对的事情是来自四面八方的从未谋面的客户,鲁迅先生说想要稳定就没有自由,想要自由就得承担风险。 心情显得无比的安静。一...

  • 众志成城

    在这个特殊的一年里,年初就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情。看到很多激动人心的故事,如果多一份坚持,就多一份传说。从年初的特别安静到现在的戒备森严,诠释了...

  • 2020-01-13

    请你不要说脏话,说话文明一些。 世界似乎多了一些乐趣。 这么说来,我对那几个人还是很重要的,总有那么几个人在乎我。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廉价,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