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江城子》.叹中年

    《江城子》 老夫敛发少年狂, 左期盼, 右彷徨, 挥手云烟, 青春曾激昂。 岁月悠悠随风去, 再回首, 鬓微霜。 廉颇老矣仍轩昂, 力未衰, 筋...

  • Resize,w 360,h 240
    即景

    即景: 无云天际蓝, 入夏槐飘香, 拈花观蝶舞, 采蜜看蜂忙。

  • 赠校友

    赠校友: 风华正茂昔同窗, 岁月无情今如霜, 回首往事梦犹在, 再聚随缘话沧桑。

  • 智慧

    智慧 人初性本善, 岁增兴致高, 好色刀下鬼, 嗜赌命难逃。 穷运靠文转, 富家择武好, 如若沾色赌, 早晚必挨刀。 古者大智慧, 今人少知道,...

  • 想家的心情

    想家的心情: 中秋赏月团圆饭, 身在天竺心在汉, 惜无可口家乡菜, 无奈将就工作餐。 飘零方知居家好, 出门更晓影孤单, 遥望桑梓默祝福, 却盼...

  • 中秋

    中秋: 中秋枫红果漫山, 出差在印空嗟叹, 虽欲团圆相思苦, 只好寄情靠诗篇。 身隔千山万水远, 未能与兄同挥镰, 非是在外多善感, 只因鬓白已中年。

  • 烦心事贱

    烦心事贱: 因差赴印多不顺, 修修改改烦恼人, 无信棒子变无常, 更急阿三慢乾坤。 不惧边界起争端, 错失双节亏亲伦, 人生多有遗憾事, 只是今...

  • 太假了

    太假了: 车站总有要小钱, 装模作样不能言, 都是中医少整事, 别拿偏方跟我谈。

  • 一言难尽

    一言难尽: 五进五出上海滩, 事半时倍尽难言, 千里江陵过八百, 舟行只差一重山。 ​​​

个人介绍
诙谐人生,
笑傲江湖,
不失本真,
难得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