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cannes

    这次cannes之行,从北京飞到paris,然后从paris飞到nice,再打车到cannes,前后共二十多小时。累到在paris候机的时候就困...

  • 元月一日睡前记录

    今天的运动量: 早上三趟, 晚上桩功10分钟,一趟拳。 练拳时两腿已有酸痛的感觉。 定个年度小目标吧: 1. 每天桩功30分钟 2. 每天四趟拳...

  • 晨练,晨练。

    5点准时起床,客厅晨练。感谢老婆把沙发移开,有了这么6,7平的空间给我来打拳。

  • 再次周一早晨晨练

    两趟拳下来,微汗,全身舒畅。

  • morning,我的早晨

    早上起来还是有点赖床,不过没有纠结,直接起来了。两趟拳下来,就到六点了。出出汗,精神饱满。 今天的任务是组织最后一次考试。

  • 很欣赏一句话,不能把握早晨,就不能把握人生。

    很欣赏一句话,不能把握早晨,就不能把握人生。要养成每天早起锻炼的习惯,寒暑无阻,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今天早晨对自己说:morning,你今天很好。

  • morning

    晨练回复第五天。

  • 墨菲定律再显

    北京南站进了地铁,坐了2站地铁,到菜市口换7号线,提着箱子下楼梯的时候看到有一列车正在启动,默默叹气,想这一定是要换乘的方向。果然!

  • 五站路演结束

    从9月1日到15日,广州,天津,大连,洛阳,济南,五站路演结束。从广州站的场面爆满,到济南的中规中矩波澜不惊,值得总结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