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产品经理工作进阶概述

    1.什么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是一个自带管理职能的岗位,与其他岗位不同,只学会专业知识还不够。产品经理还需要有 管理团队、协调进度、发布上线、跟进...

  • 《优秀产品经理如何数据分析》阅读笔记

    关键词:大数据、精益化运营、增长黑客(Growth Hacker)、AARRR框架(获取、激活、留存、变现)、魔法数字(Magic Number...

  • 坚持

    任何事情坚持下来去做都会是一件伟大的事。

  • 梦想

    像 Lost Star 一样,无论处境如何都要心怀梦想。 Light up the dark.

  • 方向

    专注于一个方向,不被外界干扰。继续才是通往成功的要做的事情。

  • 仪式感

    生活并不缺少快乐,而是缺少仪式感。

  • 实践

    实践是提高能力,检验能力的唯一方式。 Just do it !

  • 专注、毅力与理想

    专注决定执行的质量,毅力决定执行的时长,理想决定未来的方向,三者共有才能走向成功。其实这并不难,首先克服肥胖。

  • 时间

    时间是最公平的,不论贫穷或富有,聪明或愚笨,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只有好好的利用它我才能更加优秀。

个人介绍
像雾像雨又像风,理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