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我可怜的论文致谢,只躺在最后一页,不得启读

    一眨眼,便只剩再回首,往事历历在目,站在人生路口,我很欣慰得农院栽培,不似迷途羔羊,未来可期。此论文如同我大学四年的缩影,一切的一切我都真诚感...

  • 15年9月初识林芝

    初来时,尼洋水浊,八一桥长,远山不见白雪,嘎啦桃花不当季,少时有雨的空气还是干燥,在拉萨车站开的水瓶倒是被压扁了一些。 从一座小城到一座更小的...

  • 不好

    我什么都没有,也什么都不剩了,从年少初涩到弱冠桃李,三行一十二个字,有些难读 "从今往事 祝我勇敢 祝你幸福”

  • 喜笑苦闹,祝福留记

    你删了我又加了我,可无尽的寒冷和猩红的烟头后我还是让你和删了我没什么区别。你会有好的生活,我也会好的活着。

  • 我不知道怎么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这算是堕落的生活吧?这就是堕落的生活! 每天都在浑浑噩噩中度过,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整个人完完全全就懒惰了,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