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去金山寺游玩。

    今天上午,我们去了金山寺。

  • 吃饭

    我,我爸爸妈妈,姐姐,我大爷和大娘还有晶晶和我晨晨哥哥。一起我家里过了中秋节。

  • 吃自助餐

    天晚上我们一家去吃自助餐,里面有培根,鱼豆腐,饮料,小香肠,小水饺,等等之类的。里面有烤肉,和涮锅。我们一下子吃到了十点多,才回家。

  • 读书笔记

    以前我写读书笔记总是应付。妈妈却一次一次的提醒怎么写,妈妈怎么说我就怎么写,对呀,我现在写的越来越好了。我现在一写我的知识就是三行,最喜欢的部分...

  • 水上蹦蹦床。

    昨天我和姐姐去公园玩我的水上蹦蹦床。有各种各样的游泳圈,可好看了。你上去从蹦蹦蹦床滑下来必须得吓一大跳。可刺激了。我和我的姐姐一直玩到了十点多才...

  • 出去玩

    今天上午和我对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一块儿出去玩,头发是黑色的,漆黑的大眼睛。他穿着蓝色的t恤衫和白色的小短裤。我们比赛跑步,123木头人,你们玩三个...

  • 逛大楼

    昨天我和奶奶和姐姐一起去逛大楼,我们一上午逛了四个大楼。买香皂的,卖衣服的,还有卖玩具……我们还去了百生活广场去三楼玩游戏机了呢。昨天是我最开心...

  • Resize,w 360,h 240
    奶昔。

    今天晚上我妈妈给给我和姐姐榨果汁,西瓜汁红红的漂亮极了。先把西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发了入榨汁机里。等待榨成汁,榨成以后再放上酸奶。就成了奶昔。

个人介绍
我叫杨皓宇,今年九岁是少年在联合小学生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