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flutter下使用命名路由实现页面跳转

    之前使用普通路由实现了页面跳转,和可以带参数跳转,今天使用另一种路由方式:命名路由,将页面与路径做映射,起到命名作用。 命名路由主要是修改如下几...

  • Resize,w 360,h 240
    flutter tabbar的显示处理

    在使用tabBar做分页处理时,总会出现页面appbar重叠的情况,如下图: 中间存在空白区域,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好看,需要对页面布局进行调整。因...

  • flutter 里面实现页面跳转功能

    在页面里面是跳转,可以使用Navicator方法,比如从主页跳转到搜索页面: 另外,还可以携带参数传递:

  • Resize,w 360,h 240
    flutter tab效果实现

    开发app时对手机页面的使用,就会要使用到tab分页功能 主要页面代码如下: 上述代码是对底部导航栏进行命名 另外还需要新建几个分页面: Hom...

  • gridview的实现方法

    gridview存在两种实现方法: GridView.count() GridView.build() 第一种方法 GridView.count...

  • flutter的listview动态数据加载

    开发中经常使用到的一个功能,需要从服务器上获取数据并加载到listview上,动态显示。 先看看效果:

  • Resize,w 360,h 240
    flutter2环境下的ListView

    实现效果: 可以作为分栏目滑动组件使用(水平滑动样式) 代码如下:

  • flutter下实现圆形图标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第三种方法在decoration: BoxDecoration()中进行设置,如下:

  • flutter滑动按钮

    对于想实现滑动按钮功能的人来说,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设置,如下图: 实现这样功能的代码其实不难,这里谢了一个demo,供参考:

个人介绍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憋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