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520

    今天满朋友圈的人都在晒520纪念日!现在的仪式感太多了,难为了当今社会的男人们,各种节日,各种纪念日!无一不需要表达一下!开心哪天都是520!

  • 感动人生

    在突如其来的情况下感到一些无奈,可是遇到的所有人又是令我感动万分,之前不知道曾经帮助过多少人,可是现在被别人帮助的感觉真的是万分感动!感恩所有人...

  • 人生百态

    人的一生很短暂,可是上天会安排你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伪装的很好,有的人伪装的很久,正所谓日久见人心,人生百态,品味人生!

  • 好运连连到

    风云变幻,好事多磨,随时遇到了意外,但是最终的结果还不错,期待孩子早日康复,什么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

  • 至亲至爱的同学

    今天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我这么的难忘,孩子是一生一世的牵挂,孩子的事就是天大的事,不经历谁也不知道谁会如何!经历风雨才能成长!

  • 意外

    有些时候真的不知道意外在什么时间发生,细节决定命运,任何时候都需要注意细节,有些时候该来的总会来的,坦然面对吧!

  • 同学孩子结婚

    今天参加同学孩子婚前宴请,看到昔日的同学,都已步入老年,少了拼酒,多一份关爱健康,什么都不重要,健康第一!

  • 看淡

    时间是最好的药,不经历风雨不能看懂一个人,有很多人需要时间的检验,看淡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

  • 学习

    今天准备周末讲课,准备课件,复习过敏性疾病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换位思考,体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