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你又没有错,你只是不爱我

    在真正喜欢的人面前,一个能够卑微到什么地步,谁也不知道。选择一个我爱的人还是一个爱我的人是一个难题。我没经历恋爱的状态,所以对于爱情我没那么看重...

  • 命运的回旋

    有些事,早已注定好。发生只是迟早的事。我相信命运,在冥冥之中一些早已注定好。若你所做之事,影响到他人,他人虽不能将你如何,但是他们可疏远你,所谓...

  • 十字路口

    每每到了选择的时候,我总是在纠结,即使做出了选择,之后还是会想着自己如果不这么做会怎么样! 难受,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

  • 有关考研

    话说明天就是研究生考试了,关于考不考研的问题,现在父母是一直希望我能考研,我当然也是希望我也父母能不这么想。

  • 无题

    有时候人生就是那么狗血,终于看故事的人成为了故事里的人。

  • 从明天起

    卸了游戏 每天练练打字 有时间复习复习功课 直到考试结束

  • 远方的风景

    每个人都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每个人的也都各不相同,我不知道自己向往什么?只是对现在的自己心有不甘,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却没有做到。 累,什么都不想干。

  • 选择

    有些时候就不要强迫自己了,能怎样就怎样。

  • 失眠了

    失眠伴随着50的呼噜声,羡慕别人能睡得如此的好!

个人介绍
若要旗开得胜,必先破釜沉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