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谁没有年老的时候

    人从出生到衰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老子说过:出生入死。这句最简单的话,也是最有哲理的话,是的,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朝着死亡线上走,这个距离有长有短...

  • 古风 种因得果

    种因得果 胡秉言 怨天尤人灾祸临, 知足常乐能安心。 贪婪欲重咎自取, 种因得果源己身。

  • 【原创】古风 团结

    团结 胡秉言 事成于睦力生结, 凝聚之魂贵和谐。 沙能拧绳毛公事, 统一思想胜山河。

    0.2 69 1 1
  • 相思

    胡秉言 相思涌进心, 一点不由人。 昼夜时时念, 痴呆鬼绞魂。

  • 成功

    胡秉言 若要成大器, 千万不着急。 沉稳应万变, 烦忧坏自己。

  • 【原创】秋美幻

    胡秉言 秋天的景色多么斑斓 纯洁的美丽多么娇艳 一幅幅流动又凝固的画面 是岁月馈赠的一场秋宴 农夫的辛苦和劳干 汗水把整个田园撒遍 秋懂农民的辛...

    0.1 194 1 4 1
  • 【原创】七绝   杏花雨

    胡秉言 粉花带雨更娇妍 莹泪惹腮秀色添 可望难即心缀落 谁人能做圣洁仙

  • 【原创】周易

    胡秉言 易于天地准, 万物在中存。 迷而寻其问, 明晰计隐心。

  • 谁能写出一首全是三画的五绝诗词?

    我已经写了一首全是三画的【原创】五绝诗词,有谁能再来一首吗? 【原创】五绝 上山 胡秉言 小子上幺山, 丫夊寸万千。 已久飞于也, 女叉才口川。

    1.0 817 3 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