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父亲节的由来以及诗词歌赋

    父亲节的由来以及诗词 首个父亲节 诞生于美国 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1910 年诞生于美国。 据说第一个提出建议的是华盛顿的约翰·布鲁斯·多德夫...

    0.8 56 0 3
  • 春花空有三千色,不及寒梅一缕香。

    梅花 胡秉言 莫道相思望断肠, 何惧痴心染风霜, 春花空有三千色, 不及寒梅一缕香。

  • 柔极钢能断,否极泰就来。

    福门开 胡秉言 柔极钢能断,否极泰就来。 不争身自大,向善福门开。

  • 有无对而生,难易比才明

    相对 胡秉言 有无对而生, 难易比才明, 长短较知晓, 高低测分清, 音声参优劣, 前后看能评。

  • 规律是块铁,谁碰谁出血。规律是大风,谁顺谁成功。

    规律 胡秉言 规律是块铁, 谁碰谁出血。 规律是大风, 谁顺谁成功。

  • 临沂市周易研究会秘书长胡秉言新编一组命理神煞歌诀

    临沂市周易研究会秘书长胡秉言新编一组命理神煞歌诀 劫煞 胡秉言 一、 劫煞一位最适宜, 临官帝旺有权利。 化煞为官必显达, 几重早发亡痨疾。 二...

  • 陪你一起踏雪

    陪你一起踏雪 胡秉言 一年四季你没有停歇, 为了家庭你兢兢业业。 时时刻刻你一只为家庭忙活, 从早到晚把家里收拾的干净利索。 皱纹已经悄悄的爬上...

  • 孤山不孤断桥不断长桥不长之断桥不断

    断桥 胡秉言 秀水涓涓恋断桥, 雨中伞下情欲浇。 残雪分明阴阳在, 饮恨悲怨千年妖。

  • 知恩报德

    知恩报德 胡秉言 父生母鞠抚畜我, 殚精竭虑呕沥血。 长育顾复出入盼, 人子应需倍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