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C1小考有感

    犹如跌撞的小鹿 徘徊在出发的路口 身体的倾斜 不知正确行走 任凭嘶吼 也不慌不择路 谆谆教导 浮上心头 开始吧 第一站的港湾 “宽左窄右” 侧方...

  • 忆当年

    读书未能皆因钱, 亲朋戚友劝耕田; 往时失足终身恨, 记忆犹新读书年。

  • 思乡

    踏上务工路, 朝暮思乡容。 他朝鸿鹄至, 定必孝乡人!

  • 网恋

    不曾了解 不曾一见 仅是彼此在线 许下承诺 立下誓言 却经不起时间考验 视频怎算相见 红绿蓝灰 随心改变 旧貌换新颜 网恋 现实终究是你的起点

  • 父亲节乘机还乡

    今朝有幸腾地起, 归心若箭入云来。 千般孝子圈中晒, 一柱寒香祭九泉。

  • 我是民工

    今日落魄此门中, 身不由己囹圄同。 苦累劳怨工薪少, 岂可忍辱又失尊?

  • 三行情书

    以我的辛勤劳作 为你织一件梦的衣裳 是否愿做我的新娘

  • 为你写诗

    出行是乡村的习俗之言 过去的新年纤足踏进我房间 清纯秀丽 注我心田 阳光般的笑脸 藏我心间 禁不住多瞅你几眼 欣赏 羡慕 崇拜 爱恋 思绪万千 ...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只有初中文化的打工仔,喜欢阅读,热爱文学;渴望有一天自己的文字,登得上大雅之堂。读的同时,试写,还望各位老师不吝赐教,批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