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随笔

    你所有样子我都见过 都是那么美丽 也包括不属于我的样子 真希望回到那一年 真希望那四百米的跑道我们永远走不完 走到尽头我们又有回到起点​ 那年夏...

  • 愁诉

    抬头明月悬高静,耳下群蛙四处喧。 ​本欲清风散愁欲,怎奈横眉怒意添。 ​妄指苍天骂圆月,大笑德能无一鲜。 微风拂过寒刺骨,​紧衣搓手初伏天。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诗

    三行诗(一) 我问过清风 查过大雨 可,就是找不到你 三行诗(二) 我读懂李清照凭栏眺望的愁眉 看清杜牧把酒吟诗的泪 却不明,心中的鬼 三行诗(...

  • 钗头凤.送友

    秋风起,黄叶落,往事红尘随风过。登高山,望长河,踏尽千里,难觅初歌。错,错,错。 杯相碰,情相送,一杯尽饮两心痛。愿跟从,痴情重,心有千语,开口...

  • 秋风

    秋风吹凉了夏日 绿叶一片一片黄去 飘落一地 拾起 沾回去 叶依旧黄 不在绿 淋着叶雨 走过过去 留下的足迹 秋风一过 尽散去 青春 回忆 只是路...

  • G2981

    站在未知的站口 伫立在来往的人流 看着无尽的车道 细雨模糊了远方 握着手里的车票 前方如何 无从知道 列车未来 麻木等待 看着异乡的巷口 是走 ...

  • 秋夜

    含泪入梦乡,以泪洗晨还 凌夜思若入,晨曦泪始干

  • 无题

    娇儿无力轻扶靠,倚案观窗枯蝶飘。 一只童趣飞投案,托腮思望轻拈娇。

  • 念亲(母)

    饮水亦思源,落叶知还根 随风飘长处,不闻树长生 零鸦知反哺,羊有跪乳思 夕阳长伴晚,却闻病以深(红阳入海深)

个人介绍
我也是刚写不久,有不好的地方,多多关照,但我每一篇都是用心来写,每一篇都对我有不同的意义。希望各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