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吴秀波不是一个人,他是一个团队。请用脚后跟思考一下,但凡钱能解决的问题还会去法院吗?

    这里我倒是新学了一个词,“侍奉”,什么年代了,还有农奴吗?叫“侍奉”!打着爱的名义侍奉了七年。七年很久吗?七年觉得很委屈,恰就是卧底忍辱负重啊,人家求你七年了吗?不自重!中国传统教育女儿第一点就是自尊自爱吧!

    他要是个农民工你还会有这七年吗?所以,本身就是想图什么的,给你钱是情份上的,狮子大开口,就是敲诈。两败俱伤。

    在提钱的瞬间,这个女人在男人眼里已分文不值!活该!

  • 120
    “这届文艺男青年啊,怎么都这么抠!”

    文 | 壹默了然 朋友说,以前好喜欢文艺男青年,觉得他们都有一颗有趣的灵魂。 结果接触后发现他们都挺抠门的,吃个饭看个电影买个东西啥的,都会斤斤计较。 是这样吗? 身为一个文...

  • 120
    《狼图腾》|心存敬畏,方可行远

    自古我们对狼有畏之心,《小红帽》里凶残狠毒的狼外婆,《农夫和狼》里忘恩负义的狼,更别说各种贬狼的成语,什么“狼子野心、狼心狗肺、狼狈为奸”,人们谈狼色变,唯恐避之不及。身为狼...

  • 儒家的礼,释家的佛,道家的道,中国人的苍天,外国人的上帝…人类文明诞生之初便是心怀敬畏的,最近在蜻蜓听高晓松说矮大紧指北,有一句话觉得颇有意思:人类科技的发展最终都指向了宗教。

  • 曰:“将军生前无人问,戏子坟头万人拜”
    好文章须细微品读。

    做一个精神明亮的人

    “让灵魂从婴儿做起,像童年那样,咬着铅笔,对世界报以纯真、好奇和汹涌的爱意......” 这是作家王开岭写在散文随笔《精神明亮的人》封面上的话, 还没有读这本书,单就是这句话...

  • 欣赏你这一针见血的问题,还有就是纯粹为写作而写的人,我认为能从文字里发现并提出问题以及引发思考的文章,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好文章

  • 日更对大部分人来说本来就是个伪命题,写的都是虚的不能再虚的东西,做无病呻吟,仔细一看错别字满天飞,格式又难看,这种文章如何打动读者?
    不如好好设计自己的文章,尽量找一个话题一直写,这样即使周更也会比原来的日更要强。

  • 所以看到很多人说写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克服的不只是难以坚持持续创作,还有不被认可和孤独前行,致敬用心的创作者。

  • 120
    不要在简书迷失了自己,也不要让日更绑架了自己

    唐小痴: @我心我诉 在简书,说不上谁期待谁的文字,有互动才有流量,时间久了不更新,就会被人遗忘,这是个残忍的事实。 夜郎雪书: @唐小痴 @梅子邪 @真小实 @疯哥哥 借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