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起点新合同,呵呵

    “全版权,死后五十年,改编和我没关系,现在运营费扣完剩下的才和我五五分,是不是赚不到运营费,网站还要我赔钱?”某作者群内,一位网友如是说,“那这...

  • 《懒得取题》

    清风一缕魂,幽香醉黄昏。 墨蓝三分色,独饮月西沉。

    0.7 95 0 2
  • 《上邪 嫁衣》

    《上邪 嫁衣》 长安的风仿佛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总是喜欢在雨后从西北带来一点沙土的气息,好让人觉得自己还在这纷乱的尘世间,而今年的风带来的沙土却又...

    3.2 889 3 17 3
  • 《西行叹》

    《西行叹》 霓裳一曲天河落,乱发孤苦踏红尘。 回眸一笑红颜泪,无缘再见别情人。 悲叹自古水东逝,唯我一人面西尘。 谁道流水冷无情,闻之改道向西行。

  • 《江城子·无命》

    润州月皎绕指柔,路寂幽,残梅候。朝封夕贬,嫁衣他人袖。人情冷暖话酒寒,拎壶冲,金榜首。 艰难困苦长流浪,狼居胥,他人唱!孤灯残火,孤夜驱凄凉。诉...

  • Resize,w 360,h 240
    《落梅怒》

    孤梅冲寒先破蕾,后花开尽我花零。 沁人馨香随雪逝,傲寒凋却春不怜。

  • 《农历七月三十雨成都有感》

    川蜀夜来寒秋雨, 异乡自伶薄轻衣。 凤望龙门菊花悸, 犹听锦里诸葛曲。

  • 《钗头凤·无题》

    《钗头凤·无题》 天慕雨,丝丝殇。醉落红尘自哀凉。自彷徨,无心伤,素人不见,管他沧桑。畅!畅!畅! 梦若醒,两相忘。杯酒千纵叹彦妄,月凝霜,笑对...

  • 《异乡叹》

    寂寞清秋孤芳起, 他乡骤雨晚来急。 铃音梦幻齐鲁夜, 唱却他乡薄轻衣。

个人介绍
华丽伤感流派的…爱好中短篇小说,诗词、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