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何须愤

    不问晚风沐何处,孤鸟飞过暮色去。敷衍寒暄非我道,一人自有一人路。飘渺浮华懒理会,俗世多数肤浅妒。家常理短皆为利,安有君子与之伍!

  • 寒剑破

    向生而死,向死而生。 过往不追,前路莫愁。 沉云低雨,过后惊虹。 狂澜衣衫,落雪暮蓑。 大漠飞沙,独侠西行。 无须多言,万物长伴。 一柄寒剑,一...

  • 你说你

    你说你需要一个懂的人, 你说你找不到那个人; 你说你习惯独处, 你说你也羡慕群居; 你说你仍然喜爱, 你说你已然枯萎; 你说你恍若梦中更真, 你...

  • 夏夜的一瞬

    想沉沉的睡去 又想轻轻的离去 想站在春风里 又想荡在秋水中 想唱支歌给你 却张嘴吟出一首诗 让你在心里 在指尖 在唇边

  • 每天给你一首情诗

    忽明忽暗的天气 忽醒忽梦的人生 一瞬间 爱的甜蜜将人沉醉 忐忑间 看到了你的美 真 和一切世界的美好形容词 我爱你

  • 每天给你一首情诗

    菩萨蛮 乍暖还寒谷雨暮,孤坐窗前忆当时。 归去莫踟躇,天涯已不见。 一枝春花残,几人惜泪垂。 春眠夜易惊,红尘梦难醒。

  • 三月三十日奠大敦梁烈士墓

    狼烟遍地残云卷, 血染中川大敦梁。 华岭焦土埋忠骨, 战魂不灭代代狂。

  • 每天给你一首情诗

    明月江山旧,独望南山南。 故人归去夜,何处是人间。

  • 每天给你一首情诗

    西风归来空,几度斜阳深。 往事笑风流,不是当时春。

个人介绍
江郎才尽,被逼从乖,心有千般诗情,不及街边小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