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谈谈简书点赞和能量的那点事!

    在这里,我们先谈谈点赞消耗的能量: 一般情况下,我们点赞点的都只是小赞,一次小赞需要消耗我们1个能量值。 有人会这样问,如果是大赞或者超赞呢? ...

    23.7 2701 23 121
  • Resize,w 360,h 240
    《想念》

    只是一眨眼,就躁动了一颗心 想念,总是那么烎 躁动的心,想要靠近 一条路分割了两侧的居民 一段路就空隔了两颗心 花园里的花香像你 雨落后的云烟绕...

    1.8 67 0 4
  • 叹迟姻

    夜星耀梦寅时醒, 欲拒还迎几时休。 心若空空叹迟姻, 缘来比翼诺千金。

  • 公园

    ——文之彣 透过树丛,看到的 是另一片世界 廊亭回溯 嬉笑一片 你是车水马龙旁的一片净土 一个流连世间的孤魂 漫步廊前 树影婆娑 间隔着一片童年...

  • 旅行

    顺着时光河中的足迹 从冬到春,走过了一季 花儿在冷风里相迎 双眼微微一闭 便随风去漂流 不长联系 也会想起 海里暗涌的潮汐 莫名的,就欢喜 任盛...

  • Resize,w 360,h 240
    红颜

    娇娇花语露红颜, 轻轻如述冬风渐。 丛楼万户近相连, 小间独窗逸华年。 晨光起,惺忪意 我有青青一木, 昨夜风戏, 凉了多少生计。

  • Resize,w 360,h 240
    清平乐·诚心

    清风投门蕴寒晨, 掀手孤床辗复夜。 清平乐, 我有心诚, 古喻红颜慕才人。 君心悦, 惹新门, 沽求一饮独难盛。

  • 黑夜是紧闭的眼睛 我看不见你 你遇不见我 所有的信息 都亮遍了 手中的屏 欢乐也好 生气也罢 一阵风 偷窥了所有的秘密 掩藏着一幕幕 真心或假意

  • 夜宿竹林

    夜雨声烦寄竹林, 孤灯独盏意难眠。 远望忆思青竹史, 穷才有志无相宜。

个人介绍
写下一首情诗,寄托我的情思,只为遇见你,为你写下一首最美的诗词!同名新浪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原创申明,所有诗文皆为原创,如要转载,请务必于发表前与本人联系,否则作者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