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Resize,w 360,h 240
    《彭先生之死》

    《彭先生之死》 一 彭先生死了,死在自家的旧浴缸里。 人们发现他时,他全身赤裸如同一尊掺杂了劣质材质的古铜色雕塑,水里的些许血液仿佛密集的猩红丝...

  • Resize,w 360,h 240
    宝石山下

    人本无意苦奔忙 ,奈何无米之炊摧肚肠。 吾欲乘风无惧殇,奈何强风不渡使心凉。 怕什么?众人不解谤出疮,有力难出韶光丧 愁什么?強弓拉满无雁叫,宝...

  • 瓜熟花落

    朝日起,云霞飞,挥剑笑削愁滋味,燕雀安知鸿鹄美,挥斥方遒,吾定明日万户侯! 秋风凉,落叶黄,停云诗就南山粮,冷雨争渡花褪红,微悔回看,人间随处是魍魉。

  • 临安今夕

    还记长亭暮雨飘,俱妙,湖西十里灵鹫傲。峰回烟绕,藏寺几间寻哲道。 一换喧嚣汽笛闹,乱躁,方圆百步叫卖吵。只山独好,灵隐僧人数门票。

  • 兰冬听史

    懒秋乏冬三更锣,塞马引弓剑雕琢。 锥锤正指难侧卧,纸鸢欲寄线缠锁。 越过吴城伍子错,玄武铸位长孙莫。 穷观华年童心若,一病难起浊清浊。

  • 忆追东坡

    充闻乱议纷纷,几人怜孤君。 独弹古调是你,踏雪已无痕。 六桥烟柳仍在,暮雨倍思卿。 伫立乌船自渡,释儒转佛心。

  • 《临安冬至》

    虚晴天,无暖气,北风疾。一直抖动!变脸杭州差心意,取暖靠哈气。 云栖竹,吴山树,西湖水,东坡沉醉?跑马回家搓寒腿!南冬真无味。

个人介绍
昔时跑马入南山,踏梦浇花端。而今闭目争渡寒,奔向玉勒雕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