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绿叶时浓

    绿叶时浓,青天相映。 流云淡,轻轻风。 好光相随, 听得木丛吟诵。

  • 《布达佩斯大饭店》观后笔记

    最伟大的灵魂也会有阴翳,人性的光辉却并不因此灰暗,对自己亦不可求全责备。容纳自己的懦弱,也容纳别人的。《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客人们空虚、孤独、缺乏...

  • 渔夫

    翻滚的海浪 带我去到你的游戏 闪烁的星群 带我去到你的国度 沉默的黑夜 带我去到你的宫殿 渔夫 准备好你的桨 当我招手 载我回到港湾 ​​​

  • 读书笔记——北岛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传统,它有如地图,标明每个学者的位置,并为后继者指点方向。不懂得传统的人正如没有地图的旅行者,不可能远行。

  • 精神的徜徉之地

    一切都在建设中,没有什么是毋庸置疑,确定无误的,生活本就如此,理应如此。漂泊和动荡是精神的徜徉之地。

  • 惊悸中醒来

    不知道美梦是什么样的东西,没有这样的记忆。 每晚都做梦,梦里的人事荒诞不经,梦里却不觉得。醒来若能记起,常觉困惑,尤其梦里的自己和自以为的自己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