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2月28日亲子日记

    今天下午他爸爸去接他放学回家,儿子回到家很听话乖乖的把作业都做完了,今天表现不错,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这么积极我也就少操心了,儿子继续加油!

  • 12月30亲子日记

    今天忙了一天累死了,下午让儿子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今天表现的不错!

  • 12月24亲子日记

    好几天没写日记了,最近太忙了早上送完儿子上学回家看小儿子还没醒,我又躺了一会,这一天过的真快啊!下午我提前做好饭去接儿子放学,我就让他写作...

  • 1月3日亲子日记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啊!一天下来过的好快啊,又到了儿子放学的时间了,他奶奶去接他放学,回到家后非要我给他买个玩具,儿子远了一盒太空沙,我说...

  • 12月19亲子日记

    今天第一天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我希望我能坚持下去,今天接儿子放学,儿子说妈妈我们班里他们都发了美的币可是我没有,我问他为什么啊!他说...

  • 12月25亲子日记

    今天早早的起床陪儿子吃完早餐送他去上学,每次送他上学都要跟他说一遍上课要好好听别贪玩,今天中午考试考的太差了,放学我去接他问他为什么考...

  • 12月21亲子日记

    一个星期过的好快啊!一转眼儿子又过星期了,今天下午去接儿子放学回家教他做完作业,才让他吃完饭看着弟弟我忙了一下午,有的时候我是不是对儿子太...

  • 1月4日亲子日记

    不要求别的只希望儿子好好学习,别老贪玩,有的时候太放纵你了所以才出现现在这种不爱学习的毛病,妈妈陪着你学加油!

  • 1月1日亲子日记

    元旦儿子放了三天假,这几天儿子表现的还不错,在家里做完作业帮忙看着弟弟看着和睦的兄弟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