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月5日亲子日记

    儿子今天早上起的挺早的,一到上学的时候就起不来,每天都是说他好几遍才去写作业,越来越不听话了,怎么办啊!

  • 1月4日亲子日记

    不要求别的只希望儿子好好学习,别老贪玩,有的时候太放纵你了所以才出现现在这种不爱学习的毛病,妈妈陪着你学加油!

  • 1月3日亲子日记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啊!一天下来过的好快啊,又到了儿子放学的时间了,他奶奶去接他放学,回到家后非要我给他买个玩具,儿子远了一盒太空沙,我说...

  • 1月2日亲子日记

    今天下午去接儿子我问他考的怎么样他好像很不开心的说考的不好,考的好的发了奖状,看他失望的表情我说没关系你只要努力了妈妈不会责怪你,继...

  • 1月1日亲子日记

    元旦儿子放了三天假,这几天儿子表现的还不错,在家里做完作业帮忙看着弟弟看着和睦的兄弟俩我很开心!

  • 12月30亲子日记

    今天忙了一天累死了,下午让儿子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今天表现的不错!

  • 12月28日亲子日记

    今天下午他爸爸去接他放学回家,儿子回到家很听话乖乖的把作业都做完了,今天表现不错,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这么积极我也就少操心了,儿子继续加油!

  • 12月27日亲子日记

    最近几天我婆婆在家我就轻快很多,时间过得真快又到儿子放学的时间了,我做好饭等儿子回家,儿子看到他奶奶了很高兴吃完饭让他奶奶带着他去买...

  • 12月26日亲子日记

    今天早上差点耽误送孩子上学还好送的及时,很少生病的我,今天尽然难受肚子疼了一上午,也没事来得及给孩子做饭吃,我让他爸爸出去买了吃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