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冬天的遗憾

    我想每天睡前都写一首新诗 写给自己 似乎没有必要 写给别人 好像没人在意 所以啊 风里不仅有冬天的严寒 还有我难偿的遗憾 但遗憾本身会不会也是一...

  • 点绛唇·赠清秋

    夜半轻霜,稍沾玄髻。单衣闭。寒风细细,剩月听卿忆。 既逅别离,江海山河契。经年去。待君如玉 ,不负清秋意。

  • 相见欢

    雨湿云鬓微凉,驻长廊,浅诵轻吟入耳渐迷茫。 落红径。心难定。少年郎。你我相邀对唱院庭堂。

  • Resize,w 360,h 240
    恍(新韵)

    细雨轻飘沾秀鬓, 伊人浅诵落残红。 回眸顾盼长廊尽, 却步彷徨倩影空。

  • 收藏

    小心翼翼地擦干净, 穿了没几次的, 粉红色球鞋。 和只穿了一次的, 白色的13号球衣。 一起, 装进白色的鞋盒。 放到最高的柜子上, 期许, 未来。

  • 虞美人

    黛眉粉履几徘徊?凤凰花又来。 花开有色芳满树,却是不入少年翘首目。 杨柳风暖拂涟漪,杏花雨初霁。 堪折碧绦枝尚嫩?不负韶华倚梦待春深。

    0.1 86 0 1
  • 蕴墨青云染,来风黄叶吹。 倚阑酥手探,凭窗玉颈窥。 伊人愁所在?浪子心何归。 野旷两树绿,长天一幕灰。

  • 夜闻石磨声

    月朗星稀人寐时,寒露轻笼二更灯。 应余四野促织鸣,却闻人家石磨声。 孤星启明去残月,只影载望向空城。 不知辛苦问几何,望子成龙已半生。

  • 雨目惊澜(改)

    素冬灰裘梨花雨, 朱唇皓齿朦胧目。 惊鸿一顾波澜起, 知是来年抱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