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逐渐成了一个不会思考的人

    啊啊啊吧 今天又浪费了一天时间呢。 为什么我会有浪费时间的错觉? 因为没有把时间用在想做的事情上,光觉得上瘾了。 打csgo不错,但是打多了会腻...

  •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有没有向上的心

    努力就可以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 刷朋友圈。 刷支付宝。 刷刷刷。 有点忘记自己想要做些什么了? 时间不等人的,膄的一下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说好...

  • 以后就专门写文章取乐吧

    有人会专门去迪吧,有人去看演唱会,反正就是娱乐,反正就是娱乐。 我也来娱乐娱乐自己。 以后就专门 写文章吧。 最近看完了阿来的《尘埃落定》,一个...

  • 给我一个发出声音的平台吧

    写写我的经历,看法,自我剖析以及人的经历是什么? 啦啦啦

  • 专注的魅力

    我发现我无法专注到一件事情上去。我发现自我驱动力强的人好厉害,以及能自己投入到一件事情上。

  • 失败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明白失败在哪里。 以及一颗百折不屈,被打击又能不断恢复的自信心。

  • 数学的魅力

    刚才看了一下经济学原理。 用笔算了一下。 有些感悟到孙子兵法中的“多算胜于少算”的魅力。 这种感觉很爽,真的。

  • 励志跟鸡汤

    就像我们不尴不尬的年纪里,没有吃过的那些东西,没有尝试做的事情,没有听过的故事,没有遇见的那些人, 想不想,一起去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