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秋园

    秋光荏苒卸物华,芳园难见盛时花。 云生愁绪阴不定,风带寒意断复加。 河塘水浅污淤见,苇蒿头白细身斜。 游人倦惫欢兴少,坐卧行走声不哗。

  • 吉檀迦利(3)

    吾不知主如何唱,心中惊奇静为听。 汝之音辉照世界,汝之音息透诸天。 汝之音泉流不止,奔涌无畏破阻岩。 吾心渴与汝共唱,声未得发语未言。 吾已成虏...

  • 无题

    梵花千姿迷人眼 错心痴念寻不得 苦于无径穿镜水 拨开幻重见真佛

  • 看到群里发的对联,忍不住对上一对

    一、 叶残自有秋风扫, 花落应无粉蝶怜。 二、 情诗写滿相思句, 雁书诉尽离别心。 三、 扁舟一叶随波荡, 奇峰两岸迎客来。 四、 四面湖光迷舟...

  • 连日大雨

    风雨之势来如瓢,似倾黄河起怒号。 共工又触不周山,天柱再折泄洪涛。

    0.9 83 0 1
  • 老友相聚

    廿载晃隔一挥间,再见同窗非少年。 别后各忙生计事,衷肠非酒不能言。

  • 勿攻他人异端

    异端相攻斯有害,攻人不如攻己身。 身本八面受强敌,克胜须要先自明。

    1.0 78 1 1
  • 改填王力宏《缘分一道桥》歌词

    欲问天 千山纵横明月寒,海云飘飞渡津关。 孤灯清影寻暗壁,冰心不温酒阑干。 有志难舒成块垒,无人能与言悲欢。 欲随长风斩恶浪,寻路何方问青天。 ...

  • 端午节夜游海河

    暮色苍茫蔽宇坤,华灯璀璨映津城。 今夜海河霓虹水,不似汨罗有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