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王阳明(致敬阳明先生)

    古来奇人多如风, 明心揽海日月生, 开悟达炼致学定, 笃志知行功秉成。

    0.1 50 0 1
  • 酒之浅尝

    白酒 口粮酒、粮食酒 50元以内,红星二锅头 100元以内,江小白 200元以内,董酒 补充,一般情况,要想喝到靠谱些的口感酒,至少300元至5...

  • 只是为了此刻喝酒心境的记录

    是什么样的心境,人会很想去海边、会很想去冰天雪地,倒了一两二锅头,慢慢的喝下了,还是那个味,很烈、很燥,一两酒其实并不多,但一两却喝出了三两的劲...

  • 永遇乐(清晨赏词怀古)

    金戈铁马,炎黄一统,功量无数。壮志情酬,沧海桑田,总是多忘却。呕血踌躇,几可曾述,只道谈笑不顾。想当年、意气风发,大势终见迟暮。 北狩城固,南驱...

  • 苏幕遮(农历辛丑牛年怀古)

    纵秋霜,陋舍旁,彩裳初上,千里洒金阳。拂案倚笔书成行,清风缕缕,更是山水间。 承天造,思炎黄,繁盛无数,沧桑却无辍。奋世进取须开拓,炊烟又起,忽...

  • 清风润景漫春秋

    几世山海浮生流, 日月沧桑终不休。 晓醉黄昏逢朝露, 清风润景漫春秋。

  • 批判“狂风”─无奈律(狂风何时不再狂?哎,全凭想不想,只怪狂风太先进……)

    长风扫疾狂, 漫天舞沙场。 四海皆无法, 全凭想不想。 山河依旧在, 人间不缺爱。 只是肆意起, 众生多无奈。

  • 达尔文对了吗?

    每个生命生而平等。对于大自然的规律,达尔文总结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达尔文的总结真的就对了吗?就因为几百年前一个叫达尔文的进行了定义,我们人...

  • 浅谈中俄美三国之间的关系及地球各个国家或地区之间的关系

    人类文明已经发展到21世纪了,如果中俄美三个国家对三国之间的关系没有“创造精神”、对地球没有“集体领导意志”,那么受苦受难的必然是地球全人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