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工作與生活

    因何要人為地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又果然能分得開嗎?我以為,其實皆為“修心”之必需,不必且根本無法分開……果然能如少數人所為之“分開”,也只是在時段...

  • 第五項修煉之團隊學習

    學習是一种語言,也就是說,學習使用這种語言和他人交流,所以,使用語言是學習語言最有效的方法。

  • 第五項修煉之共同願景

    真正的領導者,就是在保持對“願景”活力的同時,仍然能夠冷靜觀察“現實”並解決日常問題。

  • 第五項修煉之自我修煉

    具有高度自我修煉水平的人——現實中是沒有“敵人”的,真正的“敵人”恰恰就是“自己”,而唯一的“克敵法寶”也必然是反思自己,即“自省”。

  • 生存法則

    面對你必須做的事,“忍”——堅強毅力,嚴格自律; 面對你願意做的事,“能”——努力工作,周密計劃。

  • 認識“我”

    不要把已有的收入當做資本,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從損失裡獲得好處,這才是我需要的經驗。當然,這需要足夠的智慧,可這也是聰明人和常人的本質區...

  • 2017-11-23

    今天,是我手裡唯一握得住的救命稻草……未來只在今天,不會再有明天!

  • 2017年父親節

    戍守之地念雙親, 往日慈愛盈於心。 莫道忠孝難齊全, 孝愛之情意殷殷。

  • 《天涯廚王》

    《天涯廚王》,一部講述一個外國人在雲南各地州發掘人文、美食、傳統等特色的紀錄片……要去看看,要去嚐嚐,要去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