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一首歌

    偶然划过的一首歌,似缓缓溪流淌来的过往,一字一词已刻成岁痕的故事,似曾留念,似曾的流年,似曾一段独白——似是故人来,缓缓道来,不急不慢,轻轻拨开...

  • 诗经

    诗经 一个古老的名字, 喊它名的人太多, 只是听起来熟罢了。 一次意外的巧合, 打开来时, 发现陌生到, 连读的勇气也是—— 东拼西凑, 诗经啊...

  • 再会

    风吹过的发尖, 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来又回的回, 是否还可再会, 抬头的千里, 月色漏着浅浅光阴, 淡了又深邃的黑, 蔓延了, 蔓延了我望你的路...

  • 杜绝霸凌

    有多少以“未成年人”的由头蹭法律的“手下留情”?当霸凌者是未成年人时可受法律保护,那么有没有想过那些被霸凌者也是未成年人?他是不是更应该被法律保...

  • 七律·立春(上平十一真)

    雪退催天四处询,风头报喜一枝新。 窗花万剪层层秀,门对双开节节殷。 早燕穿飞庭院熟,斜阳闪过故乡淳。 年年好转千秋色,句句酣歌数面春。

  • 七绝·冬至后(上平十灰)

    雪厚无踪留玉足, 天边墨点化翎来。 伏阳数九东风度, 意气今朝破土开。

    1.1 63 0 5
  • 五绝·露秋(下平十一尤)

    石冷霜将结,枫红暮欲留。 风来摇季色,雁去起眉头。

    1.8 90 0 5
  • 秋沙落雁

    一带沙平。岸阔弹云海,山高闻雁声。夕霞挥,远客行。落曲秋图景。

  • 桃花扇(入声十药)

    手中情,扇起落。 折面花,终身托。

个人介绍
额像吃撑的月亮,膨胀了昨夜的黑茫,blingbling露着今个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