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你的枣子我的心 寸金难买寸光阴

    博主之所以把本文命名为“寸金难买寸光阴” 就是因为这是道花再多钱也买不来的 功夫菜 / 心意菜 这道菜绝对是春节年夜饭桌上 又喜庆又受男女老少欢...

  • Resize,w 360,h 240
    斐济归来不看海,噢还有不看天! | Honeymoon in FIJI(上)

    下班在地铁上看到一对小情侣,相约在某车厢见面。 姑娘一上车,男孩马上说:“你哪里剪头发了?看不出来啊” 姑娘说,“剪了呀,剪了那么多呢,我剪完发...

  • Resize,w 360,h 240
    病倒的美食委员第一篇献给了冰糖炖雪梨

    文\美食委员SA小莉 一月的上海用三个字概括就是:阴、冷、湿 流感盛行,我也不幸中招了! 流涕感冒过后就是嗓子疼、咳嗽 这时候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经...

个人介绍
美食委员起立!
爱烹饪,爱美食,爱生活的SA小莉
厨艺这件事,从来没有对错,享受了过程,吸取了经验,丰富了生活,这就是最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