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赞颂玻璃大王曹德旺》

    玻璃大王曹德旺, 产品畅销五大洋, 老骥步实创事业, 中国企业领头羊。 不媚美帝不崇洋, 费弃绿卡有担当, 家贫自有凌云志, 鹏程四海战疆塲。 ...

  • 《颂普京》

    面对強敌,威风凛凛。 铮铮铁骨,亮剑相迎。 英勇果敢,不辱使命。 世界舞台,叱咤风云。 光辉形象,史册扬名。 巨霸美帝,打压甚紧。 力量悬殊,极...

  • 《新冠隔离在乡下》

    新冠隔离在老家, 天伦团聚很奢华, 农村独有广阔地, 什么困难都不怕。 病毒隔离在乡下, 七十多天一刹那, 远离城市空气好, 身体健康意义大。 ...

  • 《 清 明 》

    清明时节雨纷纷, 炎黄子孙忙上坟, 先辈墓前祭衰思, 薪火相传代代人。 清明时节雨纷纷, 千家农户忙春耕, 播下五谷瓜果种, 秋天定有好收成。

  • 《志愿者礼赞》

    他和他们,她和她们, 都是千千万万个普通的人, 在防疫期间坚守城市小区,坚守在广阔的农村, 每天在小区门口和乡村执勤就是一名士兵, 日复一日把隔...

  • 看完电视剧《情满四合院》

    长篇电视连续剧:《情满四合院》,每天晚上十点半在中央八台播出,每天三集,一直播放到晚上十二点,昨晚全剧终。 写的是北京四合院里老百姓的故事,整个...

  • 《有感上苍,风雪抒怀》

    狂风怒吼冲九霄, 茫茫大雪纷纷飘, 江城银装驱瘟神, 福佑中华春天到。

  • 《躺在床上作贡献》

    宅在家中干劲添, 躺在床上作贡献, 响应号召搞隔离, 防止瘟疫不蔓延。 宅在家中岂等闲, 认真学习内功练, 爱国爱己又爱家, 不出门户尽开颜。 ...

  • 《元宵节抒怀》

    元宵花灯真热闹, 一场瘟疫全毁掉, 各自门前炮竹响, 纸船明烛照天烧。 瘟疫肄虐人焦燥, 炮竹声声心意了, 非常时期莫聚会, 明年元宵更美好。

个人介绍
本人实为一名老司机,业余时间喜爱写作,不求名利,勤笔耕耘,释放自我,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