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30/100(1)一叶知秋

    叶: 要做到看似毫不费力,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MECE原则实践课,用相互独立,完全穷尽。 1,从个性中抽象出共性,形成主体架构,再填充具体个性加...

  • 28/100(1)一叶知秋

    叶: ①进度款默进条款,视为已签发付款 ②发包人逾期支付按同期代款利息 ③部分支付,其中无争议部分 合同协议书 单位信誉,失信名单,“”企查查,...

  • 27/100(1)一叶知秋

    秋: 做什么人,干什么事,万事总有了结。没必有去同情,去信任,可以跟本就不值得。宽广也不是没有限度的。

  • 25/100(1)一叶知秋

    秋: 培孩子在开发区大剧院一天,孩子,家长都累。女儿今天表现不错,生病了发烧但去参加活动了,不知如何表达才好,做家长的是不能替孩子决定,但又有想法。

  • 24/100(1)一叶知秋

    知: 神秘岛,继续完成女儿的作业。五个人一条狗的团结冒险之旅。

  • 23/100(1)一叶知秋

    叶: 神秘岛--女儿的作业

  • 22/100(1)一叶知秋

    叶: 客观事实 法律事实 文件:内部,学方,对处无约束力 证据:充分支撑,法定形式,对外有约束力 程序:有法律强制性,可能产生法律后果的 流程:...

  • 21/100(1)一叶知秋

    秋: 记旅顺商务培训, 合约法务部的工作职责, 提问,说说自己接触的合约法务部职责, 项目上的合约法务工作有什么? 昨天通知提问的资料都写好了吗?!

  • 20/100(1)一叶知秋

    秋: 敢于做事,敢于担当,要走到前头,坚持原则,敢于亮剑,做好亮剑,亮好剑。 法务如何开展 ①拿出成绩,成果,前后对比,超预期改变领导观念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