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书摘《基督山伯爵》

    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你得让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边,它就是属于你的,如果它不会回来,你就从未拥有过它。

    0.1 75 0 1
  • 夜晚笔记

    走过危机四伏的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是青春的幸存者。

    0.1 42 0 1
  • 古代祝婚词

    喜今日嘉礼初成,良缘遂缔。诗咏关雎,雅歌麟趾。瑞叶五世其昌,祥开二南之化。同心同德,宜室宜家。相敬如宾,永谐鱼水之欢;互助精诚,共盟鸳鸯之誓。

  • 祝词1

    愿你手捧鲜花 芬芳岁月 愿你脚踏山河 繁华人生 愿你满眼星辰 璀璨无边 愿你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愿你平安喜乐 开心幸福 愿你眼里有星辰 身边有微...

  • 书摘鲁迅《热风·随感录四十一》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

  • 贾平凹《关于父子》

    作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一个儿子酷象他的父亲,做父亲的就要得意了。世上有了一个...

  • 书摘《武林外传》

    水中的月亮是漂亮, 可一碰就碎了。

  • 书摘《武林外传》

    江湖怎么大, 我们在这相遇, 也是缘分。

  • 书摘《韩非子·喻老》

    志之难也, 不在胜人, 在自胜。 (意志最艰难的地方不在于自己战胜别人,而在于自己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