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碎片化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剧手机屏已成习惯 海量的信息扑面而来 充斥着我的大脑 兴奋着我的神经 欢娱着我的内心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从指间划走了 可当我静下...

  • 半字诗

    半天半日半远山,半暮半水半钓闲。半丝半缕半篓破,半嗔半喜半心安。

  • 立秋随感

    偏安一隅无虚名, 野陌山花寂寞生。 感应时节春萌绿, 骄阳历尽荡秋风。 朔雪润身精气聚, 冬藏蓄锐待年更。 周而复始日月迁, 一岁更比一岁红。

  • 夏夜喜雨

    夏日炎炎似蒸煎,土凝结块草苗蔫。喜得昨日一夜雨,暑热尽消万物欢。

  • 初心难变

    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 你若隐若现 可那一抹绿色 却一直吸引着我 让我无比依恋 只是不知 你是否还记得 那个平凡的邂逅。

  • 丧事第一天

    今天穿了一天的孝服 迎来客往,磕头哭泣 夜深了,宾客渐稀 老公让我带孩子上楼休息 取下孝布,瘫软地躺在床上 头痛得厉害 似乎还有一条无形的枷锁 ...

  • 婆婆突然爱钱了

    自打婆婆生病以来,又赶上接近春节,来探望的亲友很多,有送营养品的,也有直接放下钱的。婆婆对东西不感兴趣,对钱却是来者不拒,总是收起来放在内衣兜里...

  • Resize,w 360,h 240
    那一声巨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5日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一架苏一25战机2月3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身负重伤的飞行员罗曼.菲利波夫在被恐怖...

  • Resize,w 360,h 240
    卖花记

    听年轻人讲,2018年2月14日是情人节。大哥家新婚不久的侄子和侄媳妇准备卖花赚点钱,于是他们在网上花了400多元订购了100多枝玫瑰香皂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