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就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我非常敬佩您,也很爱您,您对我付出了多少无以为报的爰。我非常感谢您,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辛辛苦苦的...

  • 今天晚上做个梦, 梦到妈妈做吃的。 一下被她吵醒了, 结果梦的是真的!

  •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能完成许多事情。 比如说有∶在科学课上,科学老师问我们在美国,登上月球的第一个人是谁?教室里寂然无声,同学们都不知道,这时...

  • 作业少

    今晚作业少, 作业少如沙。 谁知我来写, 只要半小时。

  • 饭真好

    今天中午饭真好, 带着饥饿来饭桌。 大家吃饱都叫好, 叫你判价要评好。

  •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你从我小的时候就照顾我,现在该我照顾你了,所以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照顾我,你辛苦了。

  •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老师,爱看书,但看书是件好事情,学的知识多,有文化。我不会的题你可以教我,尤其是作文,几乎每次写作文都是你教我,你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