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犹落

    犹落 未雨深深花犹落, 无风淡淡絮自飞, 梦里如月画斜钩, 醒迟方觉心难安。

  • 如钩

    如钩 秋月如钩为风来, 翩然而至细柳行, 莫待桑梓千回转, 何期北望叹黄沙。

  • 烟雨春分

    杏花烟雨春分日, 草长莺飞柳岸青, 梦里笙歌花落寞, 一场春雨始盛开。 今天春分节气,春天过半,阴阳调和,生津清热,利于五脏,和于春生,发乎于万...

  • 生慢影

    欲醒还休午间至, 窗外细柳无人语, 简衣信步生慢影, 月半溪渡洛神芳。

  • 送春寒

    杏花细雨送春寒, 绵绵弱柳发新芽, 束解青丝闲庭步, 微风轻洒两岸花。

  • 笔耕不辍之2017年的渐行渐远

    还有一周就过年了,小孩子很期盼,可以穿新衣服,吃好吃的,和其他小朋友玩。老年人准备年货,准备一家人团聚的吃的,还有该去谁那里走动。反而是我们这样...

  • 香为佛使

    香为佛使故须燃, 临风水月听暮禅, 洗心净尘人知否, 遍洒灰烬爰重生。

  • 松驰~瑜伽放松身心的艺术

    松驰~瑜伽放松身心的艺术 在身心过于疲劳的时候,身心的活动能力开始衰退。现代社会生活十分紧张,无论怎样的娱乐都难以使当今的人得到休息。因此,想通...

  • 瑜伽的训练和体育

    瑜伽的训练和体育(一) 现在很多人参加体育运动是为了锻炼肌肉,使之发达。运动员们通过机械的运动来训练使肌肉发达,瑜伽师采用的训练方法不仅能使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