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凝眉

    凝眉 寰宇宽阔广凝眉, 花火一瞬执着间, 远近忽烟夜雨鸣, 前路弥漫付归途。

  • 焚香伴月

    焚香伴月 焚香伴月听风眠, 丹朱可点观香来, 意兴阑珊望江海, 笔墨岸沙胡不归。

  • 笔耕不辍之2017年的渐行渐远

    还有一周就过年了,小孩子很期盼,可以穿新衣服,吃好吃的,和其他小朋友玩。老年人准备年货,准备一家人团聚的吃的,还有该去谁那里走动。反而是我们这样...

  • 笔耕不辍之瑜伽给我们的馈赠

    笔耕不辍之瑜伽给我们的馈赠 写馈赠两个字的意思和带给我们什么是一样的,好像大白话和书面语有多大区别似的。只是在行文上稍显雅致一些,有时还是雅俗并...

  • 笔耕不辍之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此话听来很有意味深长的感觉,只有当夜深人静时,给孩子讲完故事哄睡着后,才是我安静地和自己独处的时间。抓紧...

  • 生慢影

    欲醒还休午间至, 窗外细柳无人语, 简衣信步生慢影, 月半溪渡洛神芳。

  • 芳寻彼岸

    春风化雨暖人间, 诗情画意入心田, 为有豪情多满怀, 凭栏芳寻彼岸花。

  • 有诗盈怀

    书香淡淡浓满衣, 茶韵无酒不醉人, 有诗盈怀看花雨, 几度春风何须归。

  • 雪后芳

    冬江春水连天碧, 群山秀放雪后芳, 倚石闲叙柳如飞, 诗书尘画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