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十二)虞美人

    甸秋山菊花开早,争恐芙蓉笑。 储羞默默又黄昏, 还怕,相思惊扰梦中人。 贱心欲共花同老,著笔成箴稿。 平生何足问逍遥, 唯有,年年春恨与花凋。

  • (十一)雨霖铃

    烟消云霁。 晓寒侵户,正罢梳洗。 初阳貌色无识,花间粉黛,浓香红蕊。 恰雀儿高和语,竟催忆相思。 雁过也、凭信书中,别是良辰可频寄? 如今往事皆...

  • (三)拟仿仓央嘉措

    我从虚弥山巅走来 每一步路都化作一缕山水 如果都尝过了前世的因果 那谁又会来继续今生的姻缘 转身超度过后 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春夏都任你一一告别 世...

  • (十)念奴娇

    正良辰尽,卷寒雨、听数萧萧风月。 烛影深深,弹指也、前事回音未澈。 小字相思,寻常话语,都等闲搁却。 如今辜负,忍看人聚己别。 无那愁重情多,但...

  • Resize,w 360,h 240
    (二)《永》

    夜深了 你的心在我的耳旁跳动 我细数着,你却听不见 因为我不在你的耳边 我说别人的谎言 谎言跟我说着别人 说着以为我喜欢听的故事 我喜欢听话 却...

  • (九)蝶恋花

    淅枥银床频更漏。 烛影深深,摇剪芯如旧。 门外残枝春欲秀,花眠月隐谁还候。 红豆未红人已瘦。 争破相思,彩燕双飞又。 心事长弦轻捻扣,和敲泪打青衫袖。

  • Resize,w 360,h 240
    (八)浣溪沙

    青绿枝头一簇黄,每教才子断诗肠,仙魂可有蕊华香。 笑问庭前吴子树,愁看柳下谢家霜。 嫦娥不嫁为谁妆?

  • (七)采桑子

    着衣未改倾城色,分付红英。 垂落黄英,一地香菱迟作迎。 白头宁做憔容客,自负多情。 总为多情,却是飘零误此生。

  • Resize,w 360,h 240
    (六)浣溪沙

    银露凝辉夜尚娇,斜星转碧到天霄,犹堪诗绪未成嘲。 可奈临风添酒兴,会从转梦叹诗遥。 玉人可在那横桥?

个人介绍
千古词宗伤心帝,一处顽艳是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