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 2017-12-24

    2017-12-24 白天看书写字听歌刷手机 晚上听钢琴曲心理学易经和别人的故事 大家都很难走进彼此的心 也懒得再像年轻时候一样坚持喜欢谁 一个...

  • 2017-12-14

    2017.12.14 重新拾起挂掉的综合素质,想想当初是怎么一步步坚持到这儿的,要努力,姑娘,真的要努力才能熠熠生辉。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 2017-12-13

    还是适合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浑身是正能量 哪儿来最近这么多的矫情和脆弱 哎哟喂!本姑娘最酷! 晚安,我的半仙儿。

  • 2017-12-13

    2017.12.13 教师资格证成绩出来,最自信的一科差四分被挂,白天嘻嘻哈哈,晚上一个人哭得像个傻逼……又是一个十字路口,毕业一晃已经快一年,...

  • 你记得或者已经忘记

    昨晚梦到了你,快两年了,第一次你这么清楚的出现在我的睡梦里,变了太多太多――取掉了眼镜,微胖的身材变得又瘦又小,旁边领着一个短发姑娘。可能是成长...

  • 那些走散的人啊。

    今天看非诚勿扰的时候有个男嘉宾是理工科,说他第一次跟女朋友夜不归宿是去网吧打了一夜的游戏。 很突然的想起了初恋,第一次我夜不归宿也是跟他去了网吧...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05

    针灸做完死是个头晕,身体素质太差了,明天早起去爬山吧。

  • Resize,w 360,h 240
    计时五天

    资格证考试倒计时五天 感谢你一路坚持到了这里 相信自己一次吧,放开去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