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iOS卡通人物帧动画入门

    Cocoa利用TexturePacker创建的纹理图集实现角色的帧动画 by 大熊猫侯佩 什么是TexturePacker TexturePac...

  • Resize,w 360,h 240
    大熊猫猪侯佩:2000年10月x日迷幻日记摘选

    四周是极度的黑,我还得以不死,张狂的窥探这个世界。坚强的意志弥补了我即将衰变退化的躯干,我小心的寻找着,搜索着… 终于,我发现了,一种极强的本能...

  • Resize,w 360,h 240
    大熊猫猪侯佩:我是如何从汇编语言脑残粉转变的

    我最早接触汇编语言可以追溯到裕兴学习机那一阵。当时裕兴在推出了浮点BASIC和游戏BASIC之后还不过瘾,觉得还能更深一步挖掘机器的潜力,结果推...

  • SpriteKit塔防游戏动态改变防御塔价格标签的颜色

    大熊猫猪·侯佩原创或翻译作品.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觉得写的不好请多提意见,如果觉得不错请多多支持点赞.谢谢! hopy ;) 本篇bl...

个人介绍
非自由程序员。
对App 、以及 Cocos2D、SpriteKit 游戏开饶有兴趣。目前常用的语言是 ObjC、Swift、Ruby 等。不过看到编程艺术、ASM、逆向和 C 时依然欲罢不能。
虽然不是,但喜欢黑客的思维和行事哲学,认为社会工程学很酷,但还没有实际用来撩过妹。

CSDN博客专家;
(blog: https://blog.csdn.net/mydo)
CSDN汇编语言版主
CSDN其他开发语言大版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