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玥兮

    风起兮,不见月出兮;望风息,心寻寻玥兮。壶觞斗酒一人独饮兮,以假醉乃寄余情。惜人未寻,唯己悲兮,饮酒作乐,一人痛兮。 酒醒月出,非吾玥兮。今朝酒...

  • Resize,w 360,h 240
    梦清

    皑皑江河风雪岭, 茫茫夜色满天星。 寒亭钓雪读思月, 举酒无欢醉梦清。 (注:“清”指的是一个人)

  • 七绝●无心

    无心碎泪无心恋, 有意失魂有意残。 若使独活余梦里, 唯知笔下是平凡。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无心

    残风败柳絮如飞, 舞月观花惧语悲。 血泪情失空自落, 谁怜野鬼病中危。 (惧语悲:害怕小人的语言让我伤悲。) (野鬼:自喻)

  • 七绝●无心

    月挂云中风似泣, 星河灿烂眼迷离。 鸣琴苦笑花不语, 自叹心哀未见伊。

  • 思月自吟

    百鸟穿空惊海浪, 云天揽月任翱翔。 难寻上界栖身处, 仅有随风荡四方。

  • 七绝●无心

    清风黯月断桥边, 泪影成霜踏雪天。 北雁哀鸣伊未见, 南城战火忘心间。

  • 我想一个人

    我想一个人站在阳台下 看着远处阳光下的你 没有忧愁 没有烦恼 满脸的开心 我想一个人独自去旅行 走在无边的草原听风 写下思念 写下爱你 让风...

  • 七绝●月下叹

    花残月下叹人生, 久望思家战事更。 但使归国家尚在, 出师将领若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