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记·《卜算子·送鲍浩然之浙东》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才始送春归,又送君归去。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 满语名字

    佛拉娜----------------海棠花 雅利奇----------------小甜果 伊哈娜----------------金钱花 雅尔檀...

  • 封号

    绝壁好的。 元。俪。懿。成。章。悫。宪。端。和。丽。全。敦。懋。熙。 肃。昭。敬。明。嘉。煦。崇。曜。煜。祎。熹。靖。庄。恭。 很不错的。 显。...

  • 身体部位

    颜、又称庭、天庭,即额部中央。一说指左右眉目之间,一说指面部前中央。 阙、(quē缺)义名印堂,俗称眉心。两眉之间称阙中;两眉之间微上方称阙上。...

  • 记·《锁麟囊》

    “选妆奁”一折 【四平调】 怕流水年华春去渺,一样心情别样娇。 不是我无故寻烦恼,如意珠儿手未操,啊,手未操。 仔细观瞧,自己选挑,锁麟囊上彩云...

  • 记·《长干行》

    君家何处住,妾住在横塘。 停船暂借问,或恐是同乡。

  • 记·《一剪梅》行也思君

    雨打梨花深闭门,孤负青春,虚负青春。 赏心乐事共谁论?花下销魂,月下销魂。 愁聚眉峰尽日颦,千点啼痕,万点啼痕。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 记·《折桂令》平生不会相思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空一缕余香在此,盼千金游子何之。 证候来时,正是何时?灯半昏时,月半明时。

  • 记·《临江仙》苏轼

    一别都门三改火,天涯踏尽红尘。依然一笑作春温。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惆怅孤帆连夜发,送行淡月微云。尊前不用翠眉颦。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