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翻阅记忆的尽头 寻找曾经的踪影 梦开始的那一刻 却已掉入套路的牢笼 梦成了永远的梦 路经似天堂的地狱 留下谈笑风生的足迹 微微一笑的那刻 却是那...

  • 雨夜觅食

    彷徨夜雨腹空空, 举伞听风戏水中。 路窄楼间时有遇, 灯前转角现花丛。

  • 凉夜登楼vii

    月本有缺望似圆, 星满意空看云穿。 一道灯火定巨龙, 万般思绪修杜鹃。

  • 相遇无奈

    初会一笑似曾遇, 朝暮倾恋若丝缕。 何以深情醉梦人? 泪眼问花花不语。

  • 空中楼阁

    花烧银霜遍地下, 西升暖日寒不怕。 纸书情路长天涯, 不眠牵我浪无暇。

  • 春感

    蛙雨齐鸣五更钟, 行也匆匆, 待也匆匆。 星月共思雾中云, 醉似熏熏, 醒似熏熏。 望眼欲穿残春柳, 闲亦纠纠, 忙亦纠纠。 心照神交何处游? ...

  • 乐群楼记

    晚来寒雨谢春红, 时无穷,又匆匆。 闲挖心底眉上愁, 水东流,别无求。 落红又意作春泥, 更待荷花笑面春。 仰天大笑又一回, 勿留患忧醉心随。

  • 杜康共欢

    夏荷新衣,春芽又齐,品茗思情溢。 夕阳心醉,久意烟炊,愁肠结易退。 何见昔日畅言不忧?逝乎! 又闻今朝共醉巴秋,逸哉! 仰首星空前路明, 俯印天...

  • 闲情逸致

    西楼旧梦,烟雨蒙蒙,酌酒待愁生。 南粤故人,寒风阵阵,孤灯乱睡人。 夏荷新衣,玉泉翼翼,品茗思情溢。 北山遍红,飘雪匆匆,暗月归意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