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9-08-16

    今日体验,一个欠了大半年的账今天终于还了。过程中要了无数次,客户说没有,有了肯定会给的。但是每次来修车知道欠账但是都得服务好了。核心,还是建立在...

  • 2019-08-18

    今日体验,任何事情都有方法和策略,只有逼到一定程度才会展现出来。核心,人都是自己把自己逼出来的。

  • 2019-08-17

    今日体验,人是活的,方案也是活的。就怕脑袋笨不张嘴。核心,结果就是0。

  • 2019-08-19

    今日体验,人喜欢做的细致的活,人都喜欢细致的结果。只有把事做细了人人都喜欢。核心,差的就是做细节的人,做好细节才会成长。

  • 2019-08-20

    今日体验,晚上看见吴高东学习完回来挺兴奋,挺高兴。核心,人高兴就两件事,1学到知识成长了,2完成目标挣钱了。

  • 2019-08-21

    今日体验,60%的客户满意来自综合体验,干活细节,服务态度,环境卫生,价格优惠。核心,不是客户同意做了就等于满意。

  • 2019-07-14

    今日体验,好技师为客户做决定,不懂的技师会让客户整得团团转。核心,一切从自身找原因。

  • 2019-07-25

    今日体验,有经验的客户观察的是细节,不懂的客户看的是表面和使用效果。核心,做好细节,把免费的项目做到极致客户就会百依百顺。

  • 2020-04-29

    今日体验,晚上看了一会4S店客户维权的事情,做事不能坑蒙拐骗,糊弄客户,总有一天会漏出马脚。当今法治社会再强势的人都会有办法解决客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