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2018-04-28

    总是那么多眼泪!

  • Resize,w 360,h 240
    2017.2.14

    在这特别的节日偶遇最爱的格桑花,心情棒棒哒,还有萌牛萌驴萌兔萌火鸡萌花萌果子,真真是开心农场^_^。

  • Resize,w 360,h 240
    2.9<不将就>

    那时候 我以为爱的是生活 也算懂得 什么适合什么不可 最近还是一样努力着 配合你的性格 你的追求者 你的坎坷 我开的车 算一算 虚度了多少个年头...

  • 2.8

    多吃香蕉,水果,蔬菜,如果下蹲后站立困难还是比较明显,一定要跟我说。职业病,想太多咯。

  • 据说有了这九种感觉才叫爱情

    第一种美丽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拥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来讲,他(她)才是你心...

  • 2.2

    我坐在离你只有不到一百米的地方,满脑子只有你。每分每秒,不知道要怎么度过。明天,将要经历一场很大的劫难。明天过后,不知道是要面对什么。

  • 2017.2.3 立春

    2017年2月3日,立春,从今天起,未来的人生完全成了未知,突然间还是有些许不舍,更多的是难以名状的落空感。勇气有了,接下来就是好好的勇敢下去,...

  • Resize,w 360,h 240
    1.30

    以后还要街拍很多,爸爸牵女儿的小手的画面,萌萌哒,暖暖哒。明天,加油,也为自己祈祷。

  • Resize,w 360,h 240
    1.28 初一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还没为你...